Skip to content
會員招募中歡迎來電 0927-899-736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Slider

詳細資料

珍果生技_圖檔2

珍果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珍果-1.jpg

珍果生技是一群台灣本土諾麗果的愛好者,同時也是受益者。

珍果生技董事長 蘇曉貞女士,有3個可愛的寶寶,從民國92年起分別誕生!在忙碌的工作與家庭中,天生鼻子過敏與難以入睡令她十分痛苦!而她的先生經營報紙派送,又與一般上班族工作時間相反,零晨2:30就要起床派報,一直忙到早上8:30才回家睡覺,而且不管颱風寒流來襲,每天都必須工作,每年只有過年才放假4天。事業繁忙的背後,過的卻是日夜顛倒、心力透支的生活;健康指數在不知不覺中,竟由資產逆轉成了負債。

一次南下屏東朋友家,與一群即使面臨WTO衝擊,還是單純樂觀的農友,重燃了她們健康的活力。「當時好客的農友給他們試飲了一瓶外觀極像烏醋的果汁,當時只知道這是讓原本種植黑珍珠的農友,即使放棄熱賣的作物,冒著幾年不入帳,也執意要改種的珍貴諾麗果。」

諾麗果味道難聞,口感酸澀,市場難以推廣與銷售。但為何他們依然堅持推廣與銷售呢?只有一個原因:「感同身受」!

從愛用者到「演而優則導」,雖無心插柳,卻開啟了珍果生技與諾麗果的不解之緣。他們也才真正的了解,日本稱諾麗果為「上天恩賜之果」的感動,這強化他們夫妻在推廣諾麗果的信念與堅持,那時的他們雖然虧損累累,也因為這樣的感動,繼續去借錢增資;發願希望能將這助人的珍果,推廣至全台灣的同胞,讓大家都能有實質的健康與讚賞的人生!

- See more at: https://www.your-noni.com/index.php/web/coabout_i/38/121#sthash.dPLkKie8.dpuf

 

珍果生技
諾麗果是茜草科,巴戟天屬的植物。學名是「Morinda Citrifolia」,在日本稱其為「八重山青木」,又稱其為「天賜之果」。巴戟天屬的植物約有80種,諾麗果被稱為「巴戟天屬的女王」。巴戟天屬中,具有藥效的植物約20種,藥效強,應用廣泛,所以有這種美稱。研究發現,諾麗果(Noni)含有人體不可或缺的150種以上珍貴成分,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酵素及抗氧化物質。

 

珍果生技是由一群諾麗果的受益者集結,而創立的生技公司,除了與農委會林試所技術合作外,珍果生技與東海大學食科所,長達10年不間斷的技術合作,並由前農學院 院長 蔡正宗 博士 擔任研發長,在製程方面,為了改善諾麗果的特殊氣味,希望能帶給人類健康的諾麗果,能夠更能為消費者接受,我們不斷研發、創新,終於取得發酵專利技術 (發明專利字號第I 448251號)、並更精確掌握黃金發酵期,並開發了不添加糖的發酵技術,並且為了驗證原料的效果,還進行了多項動物實驗。

 

珍果生技致力於諾麗果的研究,與農委會林業試驗所技轉特殊品種諾麗果,此品種有效成分,比一般諾麗果,最高可達76倍,並於南台灣成立了多個有機諾麗果農場,讓品質安全從源頭就開始把關。以發明專利所生產之諾麗系列SOD-Like酵素原料,具有高活性、耐酸、耐鹼、耐高溫等特性,原料經過多項動物實驗證實,可幫助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並通過清真食品認證,在以紮實的研發基礎後,我們積極推廣能帶給人類健康的原料,希望能夠造福全人類的健康。

 

珍果生技提供創新、彈性、多元的代工服務,為合作夥伴量身打造客製化專屬配方原料與產品,產品安全更是我們遵守的信念,堅持將天然、安全、有酵的保健食品讓,更多消費者得到健康。

Video

聯絡方式

© 2020 新北市生技產業發展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