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金質獎

向榮、偉喬、光鼎 奪2021藥科獎金獎

恭賀!

新北市生技產業發展聯盟會員—光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Qsep系列生物片段分析儀獲得衛生福利部及經濟部雙重認證的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金質獎。

新北市政府有鑑於眾多生技公司齊聚,為全國各縣市生醫產業發展最為蓬勃之城市,遂結合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與新北市生技產業先進與廠商共同催生促進產、官、研全面合作的溝通橋樑,新北市生技產業發展聯盟於是在2013年8月20日成立。

本聯盟會員涵蓋製藥、醫美、醫療輔具、手術器械、預防醫學、基因檢測與精準醫療,會員們的傑出表現不但在全球銷售業績上屢創佳績,更是經常在政府補助案及各獎項上獲得肯定。此次光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日前甫獲經濟部第28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後,再獲有台灣藥物科技界諾貝爾之稱的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金質獎肯定。本聯盟與有榮焉,特此恭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