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機諾麗果與超高活性SOD-LIKE酵素原料

 

珍果生技
諾麗果是茜草科,巴戟天屬的植物。學名是「Morinda Citrifolia」,在日本稱其為「八重山青木」,又稱其為「天賜之果」。巴戟天屬的植物約有80種,諾麗果被稱為「巴戟天屬的女王」。巴戟天屬中,具有藥效的植物約20種,藥效強,應用廣泛,所以有這種美稱。研究發現,諾麗果(Noni)含有人體不可或缺的150種以上珍貴成分,有豐富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酵素及抗氧化物質。

 

珍果生技是由一群諾麗果的受益者集結,而創立的生技公司,除了與農委會林試所技術合作外,珍果生技與東海大學食科所,長達10年不間斷的技術合作,並由前農學院 院長 蔡正宗 博士 擔任研發長,在製程方面,為了改善諾麗果的特殊氣味,希望能帶給人類健康的諾麗果,能夠更能為消費者接受,我們不斷研發、創新,終於取得發酵專利技術 (發明專利字號第I 448251號)、並更精確掌握黃金發酵期,並開發了不添加糖的發酵技術,並且為了驗證原料的效果,還進行了多項動物實驗。

 

珍果生技致力於諾麗果的研究,與農委會林業試驗所技轉特殊品種諾麗果,此品種有效成分,比一般諾麗果,最高可達76倍,並於南台灣成立了多個有機諾麗果農場,讓品質安全從源頭就開始把關。以發明專利所生產之諾麗系列SOD-Like酵素原料,具有高活性、耐酸、耐鹼、耐高溫等特性,原料經過多項動物實驗證實,可幫助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並通過清真食品認證,在以紮實的研發基礎後,我們積極推廣能帶給人類健康的原料,希望能夠造福全人類的健康。

 

珍果生技提供創新、彈性、多元的代工服務,為合作夥伴量身打造客製化專屬配方原料與產品,產品安全更是我們遵守的信念,堅持將天然、安全、有酵的保健食品讓,更多消費者得到健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