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智慧復健與應用研討會Agenda

2019 智慧復健與應用研討會

!!!免費研討會,僅此一場,錯過再等明年!!!

一般人皆認為復健是條漫長且痛苦的路,而隨著智慧化醫療時代的來臨,藉由科技輔助之下,復健不再無聊與孤獨。近年來各家醫院陸續導入智慧化復健設備,進而提供病患更好的醫療服務已是當前趨勢。

由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藥技中心) 、財團法人自行車暨健康科技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自行車中心)及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鞋技中心) 等共七個法人研究機構所成立之「傳統產業創新聯盟」,集結各法人研究單位的技術能量,從事跨領域異業整合模式,促成產業共通性技術創新、精進,以帶動傳統產業創造差異化的新產品或新服務,使我國傳統產業進入高附加價值和升級轉型的經營型態,以創造不易模仿的利基市場和國際競爭力。

預期透過2019智慧復健與應用研討會,讓相關臨床及研究人員、開發業者能洞悉智慧復健的現況,並從醫師與專家的角度來思考未來智慧復健產品之開發設計,以符合全方面且科技化之臨床應用,歡迎各位先進踴躍參與!

時間:2019.09.26(四)上午09:00-11:4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第二會議室(台北市信義路五段 5 號 2 樓)
適合對象:臨床及研究人員、復健領域相關開發業者
名額有限,敬請把握,報名傳送門由此去:https://ppt.cc/fxmbfx

http://www.pitdc.org.tw/news_detail.php?pk=58

#2019智慧復健與應用研討會
#AITI傳統產業創新聯盟
#智慧復健
#新北市生技產業發展聯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