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會員招募中歡迎來電 0927-899-736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Slider

詳細資料

恩詠

恩詠有限公司

 
關於恩詠

為科學研究人才使用上更高級的設備,創造無限發明與奇蹟。
簡單的使用它,讓你夢想成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這個大資訊時代的環境,知識與資訊的交流快速又透明。恩詠公司也在受到眾多貴人的相助與支持下,唯一的目標就是能為社會帶來更便利工具,讓創造者生產出更多對社會有價值的商品! 

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市場價格決定了產品的品質與特色。價值是用戶給予的肯定,沒有完美的商品但可以選擇更好的,我的價值就是賣給您的東西,商品一定會經過我們的操作、研究與維修拆解。會懂它的設計原理、優勢、特色,當然也會知道它的缺點。真實的完整分析給我們的客戶了解,客觀的了解是否真的符合需求。

 我們只賣好東西,提供給您更好的服務! 

 

英國Hiden Analytical Ltd.
hiden

我們設計、開發和製造用於高級研究應用和專業過程監測的四極桿質譜儀。 我們的產品範圍包括:用於實時精確氣體分析的系統,多種氣體/蒸氣分析。通過直接測量Plasma離子和離子能量進行診斷。用於超高壓表面科學的SIMS探針,以及蝕刻終點檢測。具有自動分析功能的綜合完整的表面分析SIMS系統。一系列用於催化劑研究的微爐反應器,用於進行溫度編程分析,技術包括TPO/TPD/TPR和TPRx。

 

荷蘭 Xplore Instruments BV

Xplore 是微量混煉加工設備儀器 和 周邊成型(形)設備的先驅! 可為研發中的高粘度複合物提供高品質、可靠和再現性的成果。 這保證了更具成本效益、更快的配方開發和更短的上市時間。 我們的桌上型微量混煉機可模擬大型量產之雙螺桿擠出機的共混行為。 混煉機台可提供對溫度(max 450)、混合扭力(max 40Nm)和混合時間(無上限)的精確控制。 混煉之腔體容積從 2 毫升(世界上最小的)到 15 毫升甚至 40 毫升(另有選購專利之分割容積槽技術),因此研究人員可以輕鬆快速地生產小體積的高品質的複合材料,從而降低成本並贏得昂貴的研發時間。 我們的周邊成型(形)設備具與主機一樣的高品質,包括射出(注塑)機、拉單/複纖維線、拉薄膜和 3D列印機用線、微量切粒機…等。它們全都可搭配微量混煉機做使用!真正實現了「實驗室裡的小型高品質研發工廠」!

 

加拿大 C-THERM

加拿大C-Therm的創新傳感器技術贏得過Manning Innovation Awards和R&D100創新獎,用戶包括NASA、3M等諸多公司、科研機構和高校。 C-Therm的Trident 是三合一(瞬態法)導熱系數分析儀。適應各行各業和各類研究人員的測試需求。 儀器測試快速、準確。適用於固體、粉末、液體、膏體、塗層、薄膜、各向異性材料等,符合ASTM 7984,ISO 22007-2和GB/T 32064等標準。

 

英國Hiden ISOCHEMA Ltd.

先進的吸附分析 Hiden Isochema: 是設計和製造用於材料科學和相關領域的研究、開發和生產應用的吸附儀器的全球領導者。 我們提供一系列全自動的重量和壓力測量儀器,用於確定氣體和蒸汽在固體和液體材料上吸附的平衡和動力學。我們的全系列產品包括動態蒸汽吸附(DVS)分析儀,專門的突破性分析儀,以及獨特的滲透和氣候控制系統

 

聯絡方式

© 2020 新北市生技產業發展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