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會員招募中歡迎來電 0927-899-736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Slider

詳細資料

光鼎生物科技

光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BiOptic Inc.

公司簡介

自2011年Qsep100 生物片段分析儀問世以來,BiOptic Inc.一直以全自動CGE系統為中心產品並持續在2017年推出Qsep1(低通量CGE系統)、2018年推出Qsep400(高通量CGE系統)。在兼顧了各領域客戶對於CGE系統通量的需求並確實鞏固了核心產品的完整性後,BiOptic Inc.於2017年第三季正式由核心產品出發,將觸角向上下游產品延伸出了相關的研究用試劑DirectGO!, ExpressGO!, AccuGO! 以及及檢測試劑組,並推出了輕巧迷你可攜式且具有精準易操作特性的PCR溫度循環儀使得生物片段(DNA, RNA, Protein)分析快速又精準。

結合光鼎生物產品,我們能為臨床醫療診斷、製藥業、食品工業、畜牧業、農業和環境檢測的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與解決方案。

 

產品簡介

光鼎生物的Qsep Series毛細管電泳儀---生物片段(DNA, RNA, Protein)分析的專家---與輕巧迷你可攜式的Qamp Mini PCR溫度循環儀加上檢測試劑組,讓生物片段(DNA, RNA, Protein)分析快速又精準。

光鼎Moving Biology for Fieldtest

 

商洽/合作項目

尋找各國代理商/經銷商

 

聯絡資訊

台灣

(23141)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08-3號4樓

聯絡電話: +886-2-2218-8726

傳真: +886-2-2218-8727

聯絡信箱: info@bioptic.com.tw

美國

Mr. Varouj Amirkhanian

1409 Foothill Blvd. Unit #201, La Canada Flintridge, CA 91011 USA

聯絡電話: +1-818-679-4413
聯絡信箱: varoujamirkhanian@bioptic.com.tw

 

聯絡方式

© 2020 新北市生技產業發展聯盟